营员心得分享

您曾参加过我们主办的身心灵与情感康复营吗?
请在这里留下您的成长心历。。。


3 comments:

  1. 昨天在公司安排下参加完两天一夜的康复营。
    从开始的不干不愿,到意外的出现,都充满了喜悦和感恩。
    在一斑的医师,老师和义工的带领下,过了两天充满惊吓的课程。。从第一杯怪味到的饮料到最好一餐都充满了惊奇,恐怖和意外。。可是今天回来后又有点怀念那种怪怪的味道。。带着满手的淤清《排毒〉和空空的肚子回到俗世,心情却有些些失落和缅念。。
    感谢DR ANDREW无私的教导和指引。。感谢师傅们的陪伴和传授。。。感谢义工的怪味饮食。。。感谢所有的一切一切。。。如有机会我会在接受一次的酷行。。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哈我也是当天的其中一个营员,其实在刚知道公司有安排我们参加两天一夜的康复营时,我心里在想说这到底是什么东东,是康复营还是排毒营。就当我第一天到达时就看见了义工们拿着一杯一杯的“级品”来给我们喝,然后还告诉我们在这两天里就只喝这些,天。。。完蛋了肯定饿死了。不过虽然饿,饮料怪怪的,不过对我来还可以接受,味道还不错叻。其实这是一个很不错的排毒营,有机会的话我肯定会在参加,也要谢谢Dr Andrew和义工们。

    ReplyDelete
  3. 潘博士真的真的了不起,真的了不起!
    读潘博士的文章,不只是一两年前的事。想参加潘博士的营,由于是退休人士,累积了好久,才能够参加。
    参加了潘博士的营,才真的能够体会到潘博士的棒,到底棒到什么程度!
    一个音乐治疗,让我把小时候的疮疤都揭了出来。与潘博士的一席话,也让我把在任时所受到的冷待而一直藏在心底的那一种说不出来的的感觉得到了倾泻——竟然可以在结营回家之后的第二天晚上,辗转难眠,私自痛哭了一场……
    潘博士,谢谢你,我爱你!

    ReplyDelete